2月28日上午,有熱心市民撥打新聞熱線,稱秦皇島海港區海浪花水產批發市場一家切麵店店女兒非正常死亡。記者現場採訪到死者親屬和附近商戶,均稱死者母親曾多次毆打死者,另外記者從警方獲悉,死者母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。
  28日中午,記者聞訊前往海浪花水產批發市場採訪。在這家重慶切麵店里,正在忙活的一名中年婦女吳女士告訴記者,出事的是她8歲的二侄女小群(化名),這家店是她弟弟和弟媳婦經營的,她是出事之後才到店里幫忙來的。吳女士說,事情發生在前天(2月26日)晚上,當天她的弟弟一直在外面打理生意,弟媳婦自己在家帶著兩個女兒和一個兒子。弟弟忙活完回家後,弟媳婦告訴他孩子生病了,她弟弟一看孩子已經不好了,趕緊抱起來送到醫院,結果還是晚了,孩子最終沒有搶救回來。目前弟媳婦已經被警方帶走調查了。
  據吳女士介紹,二侄女挺聽話,就是吃飯總嘔吐,一吐她媽媽就打她。“好好的孩子如果不是身體有問題,怎麼可能一吃就吐。我跟孩子她媽說過好多次了,讓帶著去醫院看看,她也不聽。去年有一次我看到她打孩子,抓著頭髮一巴掌打到地上,頭都撞到門上了,我一生氣就跟她吵了一架,也沒用。我為了打孩子的事跟她吵過好幾次,去年幾乎一年沒有聯繫過。”吳女士說,平時店里都是她弟弟一個人在打理,弟媳婦基本就是在家帶孩子,老二身上就沒斷過傷。“出事後兩個孩子都接到我家去了,現在正在等法醫鑒定。”
  與麵店相鄰的一男商戶告訴記者,小群總挨打的事情整個市場的人都知道,她的身上全是傷,“後背上手指甲蓋兒大小的好皮膚都找不著,全都是摳傷”,去年有一次她媽媽拿菜刀給她把脖子上划了個血淋淋的大口子,商戶們一見不好趕緊報了警,也沒用。”這位商戶說,出事前幾天孩子腿腳受傷走道都不利索了,臉色也不對,學校老師都不敢要了,怕在學校出事擔責任。另外一位女士則說,前幾天看著孩子都已經脫像了,看著就挺嚇人。另一女士告訴記者,她們經常到這家麵店買麵條,26日看到過小群,孩子戴著帽子,帽沿拉得很低,臉腫得厲害。
  小群爸爸吳先生神情悲傷,他告訴記者,事發當天夜裡他回家時孩子還有氣兒,“身上沒有流血的地方,都是內傷。我趕緊抱去醫院,我都急傻了。”說完他就躲進了店里,再也不肯露面。
  昨日記者從海港醫院瞭解到,小群於26日晚9時許被送至醫院急救時已死亡,身上多處淤傷。據瞭解,目前死者母親朱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,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。(燕趙都市報冀東版記者欒雲鵬 李淑麗 劉國成)
(原標題:秦皇島8歲女童滿身傷痕非正常死亡 死者母親被刑拘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y59oywp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